萬人大點名
萬人大串聯!!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 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1.蟑螂問: 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_有欣賞沒喜歡耶!



2.巍巍問: 地球即將毀滅 只能救一個人 會救誰? _自己都顧不好了還顧別人...



3.阿風問: 最讓你感動的歌? _毀滅愛情



4.閃雷問: 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 是什麼事? _同學 學姊們~ 感謝你們記得我的生日! (總是被忽略)



5.小盈問: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_當然是男的阿~



6.CC問: 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面前 你會做什麼? _偷拍他的睡相~ >///<



7.莉莉問: 人生對你而言 最重要的人是誰? _那個人還沒出現...



8.梅花問: 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_瘦瘦 高高 聰明 但就是不討喜 XD (趁機說壞話)



9.JOE問: 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_沒耶...



10.阿妮問: 你是哪裡人(縣市)? _南縣~



11.奇兒問: 如果還有來生 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_女的有28天 男的要當兵 我看我當小鳥好了! (自由自在)



12.喬恩問: 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_握手



13.小玉問: 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_英 法國



14.蚯蚓問: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_你是...想當狗仔嗎?!



15.大雄問: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_優點 熱心 缺點 暴躁



16.笨蛋問: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_很OK!~ ^^



17.胰臟問: 世上的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 怎麼辦? _我做人有這麼失敗嗎... >"<



18.奶茶問: 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_人: 朋友 , 事: 睡覺 , 物: MP3



19.加油問: 我(傳給你的人)帥(美)嗎? _我可以說你太 "瘦" 了嗎?!



20.那那問: 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_不會啦! 不過他會有報應的! (除非他有替我禱告不要遺失)



21.鋼筆問: 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_畫圈圈 搞自閉...



22.DANNY問: 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_你確定要當透明人嗎?! 會很痛苦喔!



23.家宜問: 對於這個遊戲感想有何感想? _還可以啦!



24.美環問: 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_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 (泣)



25.喔伊問: 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_幼稚園時的幼稚園 (是嗎?! 我忘了! 後輩還記得嗎?)



26.兔子問: 目前為止 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_2個吧... 年代久遠啦~



27.綠茶問: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_家人



28.P問: 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_互助 互諒 不耍心機 ! ^^



29.皮皮問: 被不喜歡的人強吻 而且還是初吻 你會怎樣? _閃他兩巴掌



30.姊妹問: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_很難說喔!



31.尼銘問: 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_心智還不夠成熟! (悲)



32.蝌蚪問: 親情 友情 愛情 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_愛情>友情≧親情



33.小郭問: 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_不可能是現在~



34.白色問: 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_你太瘦了啦! 吃胖點!



35.蘋果問: 喜歡的動物? _鳥~ ^^



36.快樂問: 你快樂嗎? _還OK啦~



37.5566問: 最喜歡的歌手? _F.I.R 林冠吟 ! 絕對不可能是要台不台又自認為台的團體!



38.布丁問: 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_看情形!



39.河馬問: 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_都別死~



40.喵喵問: 你會很念舊嗎? _看人 看事 看物!



41.董不懂問: 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_聽音樂 搞自閉...



42.景美問: 最喜歡的運動? _羽球 籃球



43.吉吉問: 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_Change!



44.小不點問: 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_當然是要能包容我 體諒我的人啦! (最好比我高)



45.紅孩兒問: 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_要生3年級了 一起加油吧! ˋˊ



46.槍手問: 你寫到這裡的感覺是什麼? _我想看電視啦...



47.黑皮問: 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_肯定有人從中搞鬼!



48.小小問: 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_還好啦!



49.西瓜問: '06年最快樂的事? _很多耶~ ^^



50.老虎問: 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_放空



51.吃飯問: 你的三個怪癖? _老實說... 我不清楚耶!



52.小孟問: 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_I don't know.



53.旻維問: 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_本人保持中立!



54.小雞問: 你最喜歡吃什麼? _糖果! >///<



55.米蟲問: 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_手還蠻酸的...



56.小Q問: 你喜歡逛街嗎? _還可以啦!



57.瓜呆問: 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_不用破費了! 只要說生日快樂我就很高興了!



58.土屋小橋問: 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 你會做什麼? _不鳥牠~



59.巧克力問: 你對另一半的擇偶年齡範圍? _不準比我小 (幾個月是沒差啦) 不準大我5歲!



60.性格問: 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 你該怎麼辦? _問其他朋友為什麼會這樣?



61.沛問: 有喜歡的人 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_默默吧! 我很害羞的~ >///<



62.ggy問: 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_還是朋友的話就敘敘舊 變成仇人的話假裝沒看到!



63.邱問: 最想做的事? _趕快打完!



64.Bibo問: 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_你可以去知識找問題來問!



65.普普問: 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_都不要! 我要當小鳥! ^^



66.嫆蓉問: 時間能重來的話 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_幼稚園好了! 無憂無慮的 真好!



67.玫菱問: 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_好問題! 就像人為什麼會想便便...



68.小p問: 你的三圍多少? _It's a secret!



69.唐晴問: 你愛我嗎? _愛你能幹麻... = =



70.宅魚問: 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_建議你去問上帝!



71.大眼裴問: 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_那小嘴巴吃東西是不是比較快...



72.張雞雞問: 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_尚未想到耶...



73.陳品問: 你現在在哪? _當然是在電腦前阿! 你是在問廢話嗎?



74.跌倒問: 最想跟誰過聖誕? _朋友們~ ^^



75.阿青問: 能不能早點睡? _看你想什麼時候睡就什麼時候睡~



76.隆哥問: 你肚子餓不餓啊 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_你...去吃屎比較快~!



77.ㄌㄟˇ ㄍㄨㄟ: 我可以不點名嗎? _你想呢?



78.水兒問: 為什麼...今天這麼冷?寒流來襲? _今天熱到爆怎麼冷! = =



79.欣仔問: 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_因為要平衡一下



80.爆走a問: 我們可以結束嗎? _樂意至極! 我不向再填了啦! >"<



81.蛋頭問: 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_呃...不好意思ㄛ! 請問你在問什麼?



82.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_味味麵好吃~ >///<



83.阿伸問:加辣嗎? _絕對不加!



84.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_建議你去買瀉藥混著吃...



85.answer問: 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_呃... 請問艾佛森... 是誰阿? = =



86.紅豆問: 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_你是在說機車嗎?!



87.豬鋒問: 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 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_... (冷風吹過)



88.正方形問: 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_小熊維尼是圓滾滾的~ 不是正方形的!



89.阿群問: 若你只剩一天能活 最想做的事是? _禱告 + 寫遺書



90.魚丸問: 跟男(女)朋友分手 男(女)朋友意外過世 哪個比較難接受? _都很難接受...



91.???問: 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_不多也不少~



92.挫尿仔問: 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嗎? _大概很符合你吧!



93.快樂就是即即問: 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_是的!看來我們是有志一同阿!



94.蝌蚪問: 心痛的感覺是什麼阿? _就心動不是嗎...



95.死魚問: 這張問卷總共幾題阿? _無限多題!



96.飯糰問: 很難過 傷心 哭的時候會想到誰? _想到朋友~



97.烏龜問: 去KTV一定點的歌? _還沒去過... 不過5月快到啦~~~ ^^



98.小雨問: 能不能不要點人了? _百分百贊成!



99.老大問: 愛人跟被愛 哪一個幸福? _我喜歡愛人! ^^



100.豬婷問: 打算幾歲結婚? _26 or 27吧~~~



101.欣屁問: 你喜歡倫敦鐵橋 巴黎鐵塔 自由女神? _倫敦鐵橋~!



102.咪咪問: 最不能忍受什麼個性? _自以為是 心機重 !



103.chu問: 用6種語言說出我愛你? _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阿!



104. 包子問:為啥許純美還在這世上? _因為她的Level太高了!連其他空間也不想收!



105.BIBI問:為啥女生總是比男生容易哭泣? _那為什麼男生比女生愛打架?



106.小白問:你認為女生應該有什麼特質? _氣質嗎?!



107.雞皮問:為什麼大人們總是那麼自私呢? _還好吧!



108.小妏問 : 欣賞潘瑋柏嗎? _不會很喜歡也不會很討厭!



109.揚揚問:為什麼要學一些以後用不到的數學? _本人非常認同你的問題!



110.螞蟻問:現在幾點了? _4:18


111.孟孟問:野獸=>林志傑很強!!!同意ㄇ?! _聽說好像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