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到學校就覺得很想睡覺 !!!

不過呢 ...

早上升旗時放的是 " 海賊王 " 的歌喔 ~

害我整個精神都來了 !!! ^ˇ^y

哈哈 ~


數學 我只能說我真厲害 真認真 !!!

有一題題目答案明明就寫出來了

我還認真算毫無發覺 ... = =

我還是聽小白和蔡蔡獎才知道 !!!

天ㄚ ... 那我幹麻算阿 !!! ˊˋ

只能說 ... 我真蠢阿 !!!




下午 社團活動 !!!

說真的 ... 越來越覺得討厭了 !!!

唉 ~


之前曾在車上聽到學妹說

他們班有一個人很討厭 !!!

大家都很討厭他 !!! 可是他們老師卻跟他們說 ...

反正大家都是同學 就算你再怎麼討厭 他仍然是我們班的一份子

所以我們應該要接納他 並且包容他的缺點才是 !!!



老實說 真的很有道理 !!!

但是 ... 說的容易 真正能做到的又有幾個呢 ???

要是那個人態度一直如此我們是否也得繼續忍受呢 ???

如果我們無法繼續忍受了 那又該如何呢 ???

其實 會被討厭是有原因的吧 !!!

就是因為討厭才排擠 就是因為討厭才無法接納 !!!

那我們要怎麼去忍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