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

我很厲害唷 ~

超厲害的 !!! = ˇ=+




為了那兩張推薦資料 ~

我可以從2點寫道5點多喔 ~

很厲害吧 !!! ˊˋ


原本寫的那張一開始很完美 ~

但是到最後 ...

天ㄚ ~ 它被我給我毀了 !!!

很討厭耶 !!!

寫那麼久都快寫完了

結果竟然 ... 被我 ...

寫歪了 !!!



不行不行 ~  怎麼字越寫越往上飄阿 !!! = =


所以我又重寫了一張 !!!


這次的我 很謹慎 !!!

把紙畫成一小格一小格的

在把字寫在格子裡 !!!


天ㄚ ~

為了畫這些害我浪費好多時間 ...

害我沒看到 KERORO ...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