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

昨天到學校參加 中打檢定 !!!


第一次每分鐘打39個字

第二次我打42個字 !!!



第2次有進步喔 !!! = ˇ=


因 為我學聰明了 ~

哈哈 ~

第一次時間快到了

我還在繼續打忘了按ENTER

害我打的那些字都不見了 !!!

可惡 !!!


第2次我學乖了!!!


快結束時趕緊按ENTER

哈哈 ~



不過話說 ~


我們差點就沒趕上阿 ~ 對不對阿 ~ 阿琇 文慈

哈哈 ~

時間都到了 我們還在樓下聊天 ... = =

幸好有驚覺到 趕緊跑上樓去

好險 !!! 好險 !!!


在最後一刻趕上 ~ 哈哈

不過 ... 進去時好丟臉 ...

一群資二的都已經坐好了

老師也已經開始在解說規則 ...


我們一進去 大家都在看我們 ...


整個就是超丟臉的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