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


今天我很早起床唷 ~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就是開學日啦 ~ = ˇ=


話說早上起來還真冷阿 !!!


把今天該帶的東西都帶齊了 然後 ... ...


再加上我的 羽絨外套 + 圍巾 + 口罩


哈哈 ~ 為什麼要準備這些呢 ???


這是有原因的啦 ~ = ˇ= ((( 等等就會講到啦 !!!


一坐校車到學校就看見學校來了一位新主教 ~


說真的 !!! 那主教 看起來 + 感覺起來 讓我覺得是嚴格派的阿 ~


下了車 走到教室 ~


恩恩 ... 小貓兩三隻 不過 ...


沒多久 我們班又恢復了三甲精神啦 ~


哈哈 ~ 三甲精神是什麼精神呢 ???


就是 ... 熱鬧啦 ~ 熱鬧到連教官室廣播我都不知道 XD


幸好有外面的人跟我講要集合 !!!


集合完 ~ 宣布完 ~ 就開始掃地啦 !!!


哈哈 !!! 好久沒掃了 !!!


掃辦公室真的很輕鬆 ~ = ˇ=


掃完再來就是導師時間囉 ~


小璇 ~ 感謝妳幫我抄課表啦 !!! 啊哩阿豆唷 ~ >///<


不過為什麼禮拜一的課都是兩節兩節阿 ... = ㄦ =


這樣很難熬阿 ~ XD


後來就全校到體育館集合準備開學典禮囉 !!!


很好 ~ 典禮很早就結束了 !!!


但是 ... ... 剩下的時間是教官室的訓話時間 ...


喔 ~ 天ㄚ !!! 新主教才剛來就給了我們一個不算下馬威的下馬威


((( 迷之聲 : 那這樣到底算不算下馬威阿 ??? ((((((


總算是訓話完啦 !!! = ˇ=


放學後就跟姊姊們去吃50元PIZZA啦 ~


我點了焗烤 !!! 哈哈 ~ 沒辦法 ~ 誰叫我愛吃起司 ~ = ˇ=


吃完就去賣當當晃了一下然後就騎噗噗去戲院啦 ~


我說大姐 !!! 你真的是開車比騎機車好ㄚ !!!


每次我都不敢讓你騎機車載我 !!!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啦 ~ 換我載你 ~


麻豆的車真的很多 !!! 害我要騎向對向車道還在那邊等好久 !!! ˋˊ


一進去戲院 ... 天ㄚ ... 怎麼都是我們學校的人阿 !!!


整個傻眼 !!! 0 ㄦ 0


我們看的是 " 贖罪 " 和 " 曼哈頓奇緣 " ~


贖罪還不錯看 !!! 不過有點悶 ~ 所以喜歡熱鬧的就不適合看了 ~


看完的感想就是 ~ 我們人往往以為自己的想法跟所見是對的 是正確的


但是往往會讓這些先見影響了我們對事情的看法 而造成永遠也無法彌補的遺憾


曼哈頓奇緣 ~ 很有創意 也很好笑 ~


但是既然女主角是從童話故事落入現代 那她怎麼知道吸塵器叫吸塵器阿 ...


這會不會太厲害了點 ... = =a


還有後面的龍的片段 ... 那姿勢 ... 是在學 " 金剛 " 吧 !!! = =


總之還可以 ~


看完已經快五點了 ... 一從戲院走出來 ...


天ㄚ !!! 爆冷的 !!! XD


這時就是我那三樣法寶上場啦 ~ 哈哈 ~


我真聰明 !!! 這樣騎機車就不冷啦 ~ = ˇ=


哈哈 ~


總之 ~~~ 今天過的還不錯 !!! =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