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 好痛 真的好痛 ˊˋ


怎麼會這樣啦 ~


我只不過是去剪個頭髮 結果 ...


怎麼會去剪到我的臉阿 ˊˋ


好痛 !!! ((( 淚


剛開始剪時 就覺得設計師的剪刀怎麼離我的臉越來越近


到最後就覺得怎麼剪刀嘴就頂在我臉上阿


之後感到有點刺痛 可是後來又不痛了


想說 應該 ... 沒剪到我的臉吧 !!!


接下來沒多久 ~


只聽到 " 喀嚓 " 一聲 ~


好痛阿 ~~~ 這次我真的明顯感覺到我的臉被剪到了 !!!


設計師看到我的臉流血就 " 啊阿 流血了 !!! 啊 抱歉抱歉 !!! 很痛吼 !!! "


趕緊叫工讀生拿衛生紙幫我擦


我照照鏡子 ~ 傷口怎麼那麼大阿 !!! 還一陣一陣的刺痛 ˊˋ


最後看到設計師很慌 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只好跟他說 " 還好啦 ! 不是很痛 ! "


天ㄚ !!! 設計師 下次小心點吧 !!!


不然我不敢再給你剪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