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



終於把資料都搞完啦 !!!



剩下的就是把科大的拿去印囉 ~



今天 ~ 去買了面試的 衣服 + 鞋子 !



結果 ... 一到要逛街的地方開始下雨 = =



害我覺得很掃興 !!! 不過 ~ 還是買齊了衣服




上衣是我愛的綠色 ~ ((( 還有一條黑領帶唷 XD 超喜歡



裙子是灰色小格子 !!! ((( 說真的 ! 我真的不習慣穿裙子 ˊˋ



鞋子是白色的 ~ 不過 ... 我的鞋子不算是低跟鞋 ~ 只能算是平底鞋 !



但鞋子超好穿的 -ˇ-+



試鞋子時我發現 ... 天 ! 我真的有大小腳的問題 !!!



一隻穿起來剛剛好 另一隻鞋子有點鬆鬆的 但不會掉 !



說真的 ~ 大小腳要找鞋子的話挺不好找的 ~


一件上衣 + 一件裙子 + 一雙鞋子 花了快 900 塊 !!!


算便宜嗎 ?!   不知道 !!!



總之 ... 面試的衣服我搞定啦 ˋ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