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 花哈哈 ~ 哈哈哈 ~


現在的心情快樂無比阿 ~


Why ? 嘿嘿 ... 因為 ...


因為 ... 實踐我上啦 ~~~ !!! ((( 狂笑中 ~


哈哈 ~ 而且是正取2唷 !!! ((( 欣喜若狂比耶中 ^ˇ^y


剛要看榜單時 我很俗辣 !!!


叫小白先看他的 ~ 再來看我的 ~


輪到看我的 ... 因為一開始不抱希望 所以從後面開始找 ~


結果越找越不安 怎麼還沒看到我的名字阿 ~


接著就聽到 小白說 ~ 在這在這 你正取2耶 !!!


剛聽到時 還以為你在開玩笑阿 ~ 沒想到 ...


真的讓我正取2啦 !!! ((( 手足舞蹈中 XD 哈哈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無限多個真的 大開心 ~ :D


因為自認為我回答的不是很好阿 ~ 哈哈 XD


話說 ~ 賠我聊天的女生似乎也上了阿 ~ 恭喜你 !!! :)


跟我同組的另外3男1女 恭喜啦 !!! 你們也都被錄取呢 ~


看來面試的教授很愛我們這組阿 !!! 哈哈 -ˇ-


總之 ...


小白 恭喜你阿 ~ 你上了 !!!


蔡蔡 恭喜你阿 ~ 你也上啦 ~ XD


如果我們都讀實踐 讓我們繼續當同校同學吧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