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


今天 ~ 小光頭因太想念我而跑來找我玩了 ~ ((( 哈哈


不過一來就給我問了個蠢問題 !!! XD



小光頭問我 ~

" 太陽公公生孩子我們該對太陽公公說什麼 ?! "



很好 !!! 想了半天想不出答案 !!!

於是 ... 小光頭公佈答案啦 ~




答案是 ... ... ...







" 生 "日" 快樂 " !!!

((( 不了解的人請留言本人將快速為你詳細解答 XD





很好 !!! 什麼爛答案阿 !!! ((( 翻桌 ˋ^ˊ



不過 . .. 各位看官 !!! 你發現哪裡有破綻嗎 ?!





事情的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 那就是 ~




妳都說是太陽公公了 那男的怎麼生孩子阿 = =

就算是變性人也沒這麼強吧 !!! ((( 大笑 XD




嘖嘖 ~ 小光頭 你 ... 的思考邏輯得多多加強阿 ~ 哈哈 XD

話說 ... 如果你這麼愛太陽 ~ 那我送你一張太陽 ~

就是 ... 天線寶寶裡的太陽啦 XD ((( 哈哈哈

嘖嘖 ~ 可別太感激我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