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Bye My Job !

你是我第一份工作阿 !

辭掉你雖然有點不捨 ... 但 最不捨的還是店裡的每個人阿 >"<

尤其是昨天和今天 ... 我過的超開心的 ! 一直笑 一直笑




君姐     謝謝你 ! 給了我這份跟大家一起工作的機會 !

             不過真的很抱歉 !     不能再和你們一起繼續加油 ...     

             寒假如果可以我會回去支援的 !       0ˇ0



淑美     謝謝你 ! 教會我許多東西 我有問題也都找你問 !

            <希望你不會覺得我很煩 >



純銀    謝謝你 ! 每次都幫了我許多忙 害我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 ... ><

           你網誌說需要一顆威而鋼 讓你硬起來 !

           來 ! 我給你 ! 讓你硬起來 ! 希望你的心願能實現 ! 0ˇ0



怡君    謝謝你 ! 每次我點餐或帶位有問題時你都會跑來幫我 !

            真的很謝謝你喔 ! ^^



怡妏    謝謝你 ! 跟你搭檔真的很好唷 ! >///<

            今天你應該有被我嚇到吧 ! 對不起喔 ! >"<

            我沒控制好我的脾氣 ...     
   
            有空我會常回去找你的 ^^



秀淇    謝謝你 ! 每次跟你收沙拉吧 你總是收的比我快 比我多

            真是不好意思 >"< 我也常麻煩妳幫我烤吐司 ...


慶麟 我想想 ... 我有什麼要謝你的 ?!    恩 ...     這個有點難想ㄚ ...    <汗>

           好啦 ! 其實要謝謝你一件事啦 ! 

           記得我第一次出兩客時 結果手沒力翻板了 !    當時整個心情就是很Down ...

           謝謝你當時那句 " 翻板好玩吼 ! 我之前也翻好幾次 ! "   < 雖然不知道你說真的假的 >

          但至少那句話讓我心情好很多 !!!


世華   嘖 ! 說真的 你真的很白目 !   =   =     

           想要想個謝謝你的理由比慶麟還難 ...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啦 ! 

           感謝你安慰我在我翻板的時候 !


阿姨們     也謝謝你們唷 !   你們人真的都很好 !     >0<


總之 謝謝你們 也謝謝很多人 ~


有空我會常回去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