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 今天 !

我跑去吉他社報名了 !

很好很好 ~

我實踐了我的夢 ~ 哈 XD

看完報名名單 才我跟另一個同班的同學是會資的 ...

好冏 ... 不過那同學我不認識阿 ...

幸好怡雯學姊在那 !

買吉他 又要花我一筆錢了 !

只好拿我的最後一份薪水來買 ~


下午的經濟 ! OK OK ~

第6節上完 就跟 亞蓓 跑去社團那報名 ~

回到教室都打鐘了 ~

ㄧ堆學長姐在認親 XD


一進教室 翊萍 就說我直屬來找我 ...

嘖嘖 ! 我給他錯過了 !

學長阿 ! 抱歉 ! 其實我很好找 ><

哈 XD



晚上跑去家聚 ~

還不錯 ! 一群人 吃吃喝喝 ~

另外兩位同班的先生 雖然我看過你們但我不認識你們 ! 冏

真是抱歉 !

喔 對了 對了 !

炒飯很好吃 ! 哈 XD

除了吃喝聊天 ~ 還聽了好多 阿飄 的故事 !!!


嚇死我了 ... 我怕我今晚睡不著 ><

誰來給我一張 " 符 " ?!


後來意外得知 ! 原來學長也是吉他社 !

哈 ! 真是巧 XD


要散了 學姊 學長 跟 某同學 搞三貼 !

喔 ! 好擠 好擠 ! 可是又感覺好刺激 !

但危險就是 !


喔 ! 對了 對了 ~

學長謝謝啦 ! 還麻煩你跑來載 ~ XD

大姐學姊 謝謝囉 ! 載我回來宿舍 ! 哈 ~



總之 ! 今天做了好多事阿 !

哈哈 ~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