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上禮拜我沒回家 !

整戶共有6個人在 ~

哈 ! 這大概破了記錄了吧 ~ XD

第一次這麼多人假日還待在宿舍沒回家 ~



禮拜五晚上,在即時通上開了個會客室 ~

( 哈 ! 應慶麟要求 )

然後一群人狂聊 ~ 不過我總是插不上話 ...

唉 ! 有點討厭這樣 ... 雖然工作了三個月 ~

我卻總是和大家沒啥互動 ...

只好保持沉默 ...

要睡覺時 ... 機車 ! 怎麼那麼吵 !!!

我還以為是 ... 然後跳下我的床跑去找小花 ~

恩 ... 原來小花也有聽到那聲音 !

好吧 ! 那是我想太多了 !

< 這全是拜某人所賜 ! = =

趁我要睡時給我講一堆東西 ... 害我很毛 >



隔天睡到九點多 ~ 哈 ! 睡真飽 !

之後跑去小白那吃早餐看電視 ~ 吃完再跑回我房間

沒多久有人來約出去玩,可是我沒去 <雖然在宿舍很無聊>

事後才知道 ... 原來我學長也在那群人裡面阿 @@


下午豆豆和美卉跑下山 ~ 唉唷 !!! 我沒跟到啦 !!! ˋˊ

討厭 !!! 不過他們到是幫我買了顆肉圓 ~

哈哈 < 真好吃 >0<


晚上和室友們聊天 ~ 聊完又加入慶麟開的會客室 ~

恩 ... 我果然又插不上話了 ...

看到你們感情這麼好還挺羨慕的 ...

不過後來我終於有跟你們聊到了 ~

哈 ! 後來真的聊的挺開心的 !

雖然我話很少 XD



不過樂極生悲的情況就是 ...

禮拜日起床要玩我的電腦時 ...

靠 !!! 我的電腦壞了 !!!

一整個開不了機 ><

天阿 ! 我就這樣從禮拜一到今天上完課我都不能玩到電腦 !!!

一整個很無聊阿 !!!


幸好 !!! 我的電腦今天終於給他OK ~

情況一整個很搞笑 !!! 害我好冏好冏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