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下午回到家 小休一下 !
就騎著噗噗 回曾家去了 ~
狂飆 15 分鐘 終於到了 ...


顧門的工友好囉唆 !
就說是回來找老師 還問一大堆 ! = =


真的好久沒回曾家了 ...
一進去心情真的不同 !!!
感覺我們似乎不在屬於這裡了 ...


停好機車 找老師去
結果沒半個老師 ... 不過倒是護理老師看見了我
寒喧了一小下 !
哈哈 ! 原來護理老師知道我這個人的存在 ~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剛到學校時剛好上課打鐘 ...


嗯哼 ~ 沒關係 ! 就在學校裡晃了一下下 ~
操場 遠遠就看到我學妹了 !
跟我一樣高 很好認 ! 真的 ~
哈哈 ! 不快是我直屬學妹 ~ =]


下課了 ! 趕緊去找煎餅 ~
煎餅 好快呢 ! 換你三年級了 ...
加油加油囉 ~
冠霖的學妹阿 是說你是悶騷型 ?!
哈哈 XD


之後又去找小薇
哈哈 ! 真是好久不見 ~
幸好你還沒轉走 ...
羽涵也很久不見 一看到我就說你沒去找光頭阿 ?!
害我好冏 ...


凌君的學妹也很可愛
還問我記不記得她 ~
哈哈 ! 廢話 ~ 我誰ㄚ !!!
當然記得你囉 ~
不然當初當你們的輔導班長當假的阿 ~~~
哈哈 xD


話說 ~ 凌君阿 ! 你的學妹在哭泣 !
說你忘了他 ~ 請多多關心他阿 ~~~


光頭 ... 我就跳過你了 ! 你太不懂的招呼人了 !
嘖嘖 !!!


還遇到很多學妹 ~
哈哈 ~


之後去找老師 ~
還是沒看到半個老師
又繼續走 ~


終於 ! 我發現小麗了 ~~~
立刻飛奔去 ~~~
超開心的 !


和小麗寒喧下 就把我踢給國文老師 >0<
國文老師說我變活潑了 ?!
有嗎 ?! 還好吧 ! 哈哈 xD


後來又和娟姊聊 ~
其實一開始有點小挫
亂哈拉亂哈拉
原來娟姊對我們這屆印象很好 ~
哈哈 xD


是不是 我們˙該很驕傲 ?!


又回去和小麗聊好多 ~
真的 ! 跟小麗可以聊好多事喔 !
學業也好 心事也好 ~
跟小麗聊整個就是很輕鬆 ~ =]


小麗 我會記得拍照片給你看的 !
等我拍好就傳給你 = =+
哈哈 xD


是說 ...   沒遇到導的 !    肯定又回去休息了 !
嘖嘖 !!!


下次 ! 早點回去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