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音樂會 好耶好耶 !
超讚的 ~


康輔社的開場 整個很跳OTNE ~
哈哈 ! 酷喔 ~


熱音社 好厲害 !
有個人好像青峰縮小版的FEEL
只不過搞不懂是男是女就是 ~ xD
唱歌超厲害 ~~~ < 豎指 豎指


管樂的TIME TO SAY GOODBYE ~ 也很好聽 !


吉他社 Oh ! MY GOD ! 也很讚 ~
唱渺小時很好笑 !!! xD
哈哈 ~


是說 我和學姊負責摸彩券的作業
但是 ... 我們都沒給她抽中 ! 是怎樣 ...= =
我要MP4啦 ~~~ < 吶喊 ~~~
不然 i-CASH 1000 也不錯 !!!
再不然大熊也好 ...


結果通通沒中 !
中獎的幾乎都是資設的 ...
靠 ! 我都想去資設了啦 !
資設很旺耶 ~


連抽好幾個 ! = =
羨慕死我了 ... 呿呿呿 ~


煙火很精采 很漂亮 ~
這是跨年才看的到的吧 ~
哈哈 xD


真的是超酷的 ~ 學校的煙火還沒放過這麼精采的 ~


不過漂亮的背後 是掃不完的地 ...
掃到我腰都快斷了 ...


不過 ~ 還是值得啦 !



明年 ~ 我一定要抽中 !!! ˋˊ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