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 有點久沒新增有關SHINee的文章了 ...    < 汗
所以   這次來補貼一下吧  ~~~
哈哈   xD


SHINee   女裝動圖 ~ 可愛到爆炸 !
哈哈 xD

圖片轉自台灣首站


KEY  妞 好兇好兇 !    嚇死姊姊我了啦    >0<  
<     不過    KEY 妞    好媚阿 ~~~




KEY 妞 眼神好殺好殺阿 >"<
好像韓劇裡的壞女人阿 ...    <  眾毆




西瓜妞 誰惹你生氣啦 !!!   跟姊姊講 ~ 姊姊叫 KEY 妞 去修理他
哈哈 xD




唉呀呀 ~ 西瓜妞 別機動呀 !!!   請保持你優雅的形象阿 ~~~
<   這麼激動還是很可愛阿 ~~~       迷倒




呀 ~~~ 珉豪妞 好漂亮阿 ~~~
正妹一枚耶 < 豎指




阿阿阿 !  珉妞 這什麼眼神阿 ?!    姊姊說你是正妹不行嗎 ?!
別用這眼神叮我ㄚ ~~~ <<奔




西瓜妞 你再跟珉妞說啥悄悄話阿 ?!    不會是要修理姊姊我吧 ...  ㄒ^ㄒ
不要阿 ~~~




嘿嘿 ...   想欺負姊姊我 ?!   門都沒有 !!!
哎呀 ~ 怎麼了阿 !!!    幹麻這麼害怕姊姊我ㄚ ~~~




泰民怎麼比愛心啦 ?!   哈哈 xD
好啦 ~ 我知道你是說你很愛姊姊我是吧 ~
哈哈 xD      
姊姊我也愛你們壓 ~~~    <  大心


哈哈 xD 這動圖真是可愛到炸 ~
是唄是唄 ~

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