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 天ㄚ ! 最近好忙˙好忙 ~
感覺很瞎忙 ...
報告一堆 考試一堆 ...
我的大腦都快爆炸了 !!!


不想被21 卻又提不起勁 ... < 冏


是說 ! 我要加油 ~
是說 我以後要慎選 ! 是一個 TEAM 不是嗎 ?!
是說有讓人漁翁得利的感覺 !

喔 ! 這感覺很糟 ! 遭到我想飆髒話 !
忙錄 優遊自在 去你的爛對比 !

唉唉唉 !!!


是說 我的報告終於搞到剩一個了 !
不過 大腦已經快爆炸了 ...


是說 電腦也快被我操爆了 ...
會不會也像女人說的向他室友那樣爆掉 @@


喔 ! 恐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