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 賜給我今晚豐盛的一餐 !
吃了雞排 不是蜜酥雞排阿 !
是牛排 豬排 雞排 的 雞排 !
好吃 ! 果然選人多的吃 是正確的選擇 ~
哈哈 xD


然後 又吃了地瓜球 !
好吃 好吃 ! 多久沒吃地瓜球了我 < 泣
自從開學後就沒吃過了 ><
夜市 我想你阿 ~ < 淚奔


再來又吃了串燒 !
哈哈 xD
好吃唷 ! 只是有點甜 !
吃久就會甜到膩 ...


再來 又吃了個約翰屈伏塔的朋友 蛋塔 ~
< 好啦 ! 我知道很冷啦 ... >


喔 ! 蛋塔好吃好吃 ! 多久沒吃了我 ><


然後 ! 再次感謝主賜與的豐盛美食 !


我 ~ 吃的很飽 !!!

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