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發表新功能好爛
我辛辛苦苦打的文章都按發送了 結果沒跑出來
害我得重打     


是說禮拜六跑去看醫生了
請叫我小朋友殺手
哈哈 XD


每次去看醫生 或是   陪人家去  都會有不認識的小朋友找我玩 XD
哈哈 ~



看了醫生 照了X光 ~
醫生說我鼻子裡的骨頭有點小歪掉 ... 
他還很熱心的比給我看
我看半天就是看不出來
哈哈 XD



不過幸好沒有鼻竇炎就是



電腦展 好想去 
我需要一台新電腦啦 ~    <躺地打滾>


好無聊 ~ 我想出門玩啦
四人幫 高中時說好的4人高雄遊在哪 ...
要哭了我 ...  
從高中講到現在都還沒實現啦  <淚奔>



說好要回去找你們
但是我好怕尷尬這鬼玩意兒 ...
這鬼玩意兒不適合我阿 ...



不知道內部換了多少人
不知道我回去聊不聊得來 ...
我顧慮好多好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