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 最近一股悶得慌的感覺 ... 
好煩好煩 !!!



是不是低潮期又要狂奔回來找我了 ?!



最近睡覺前都要和美卉聊天 ~
閒聊也好 八卦也好 心事也好 ~
一起聊天的感覺就是很好 ~
這樣是不是可以更了解對方  ?!  



每次都說要早點睡 !
結果還是閒聊了1個小時才入睡 ~
好多事情是我第一次跟人講 !
其實我很不習慣跟人家分享我很內心的事情 !
跟妳聊天時我都羞了 
想說的是  ~    妳很幸運 ! 就是那第一人 !
哈哈  ~



其實還有好多事我不敢講 !
個性真的是個很困擾的因素 ...  
怕生 好討厭 !    太ㄍㄧㄣ 好討厭 !
太沉默 好討厭 !



渴望的個性好難轉變 !   
還是乖乖當自己比較好  !!!




昨天好多人都在講九把刀 !
害我也很想借來看了
雖然之前看的都是九把刀愛情類的書 !
哈 !



然後 又被問了一個好問題 !
畢業之後會從事跟會計有關的工作嗎 ?!



喔 ! 這真的是個大問題  !
到現在還是很不確定自己的可能性 ...    
連自己的未來目標都還不確定
還在渾渾噩噩的過著修身養性的修行日子 ...




恩 ! 我也該開始思考自己未來的規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