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 期待的花園行 
今天真的給他兌現了!!!    
成員多了小君 和   琳琪
哈哈 ~



今天一路好順暢 ~
不像上次瑞豐行 ...
一整個好大冏   !!!
哈哈 ~




雖然很順暢    但到最後一直被7-11的店員耍  = ="
是怎樣
考慮以後乾脆都不要問7-11的店員好了  ...    ㄒ^ㄒ



花園好大好大 !!!
比瑞豐夜市還大 ~
東西好多好多 ~
幾乎都吃的 !!!  



二師兄真的好多人= ="
一整個把路給卡死 ...
不過真的好好吃 ~
哈哈   XDD



蘋果養樂多 好喝好喝 ~~    
但是    3片頻果 + 1罐養樂多 = 50 元  !!!
好貴好貴 !!!   



月亮蝦餅 好吃好吃 ~
我好愛  !!!  



炭烤雞排    其實在學甲也吃的到   
不過我跟豆豆還是買了 
哈哈 ~
有夠甜的 = ="



射飛鏢 多久沒玩了我 ...
我的慧根都不見了 
哈哈 !
死豆豆還一直ㄉㄧㄤ我  = ="


逛沒一個小時我跟豆豆的腿就好酸 = ="
是我們老了還是怎樣
愛玩又嫌累  
一直進去 繞一圈又跑出來坐著休息 然後又跑進去
很搞笑耶 我們 !!!
哈哈 ~



坐著休息還遇到一群大陸觀光客
那導遊很誇張
明明就是台灣人
學什麼北京腔
好好笑 !!!
要學也不學好一點
腔調一整個很好笑 XDD



我真的覺得我記路能力非常好 !!!
騎一次就記得怎麼騎回旗山了  ~
哈哈   XDDD



晚上騎車真的變好冷 !!!
幸好我還有多帶一件外套 ~
哈哈 !!!
我好聰明 ~



花園不錯玩 ~
只是好累 !
哈哈 ~



想想想 ~ 下次要衝哪 ?!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