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打文章 似乎比較打得出來
哈 !


我想是因習慣而習慣
我想是因喜歡而喜歡


因為曾經很喜歡過    所以欣賞的類型總是那型
因為習慣    所以認為理所當然


但是習慣逐漸在消逝  ... ...
過了多久才發現習慣在不知不覺中已漸漸消失 ...


最近在看9局下2出局 !
是還不錯看 ~ 雖然我還不到30
該說題材貼切 ?!   還是什麼 ?!
至少我很喜歡 !
純友誼    或許有 ~
只是少之又少 ~
或許在不知不知覺時    純友誼又參雜了新的元素
而新元素或許彼此還未發現
或者彼此不願面對   不想讓平衡崩解


只是想說    有多少朋友是多年來仍真正的保持連絡著 ?!



國中   是第一次擁有真正好朋友的時期
國中 是第一次真的很喜歡一個人的時期
國中 是第一次體會到社會縮影的恐怖
國中 是第一次覺得自我價值不重要


高中 是第一次覺得自我價值最燦爛的時期
高中 是第一次體會到亦師亦友的時期
高中 是第一次這麼懷念的求學時期
高中 是第一次愛上這求學的過程


大學 我還在摸索著
想擁有著不平凡    但卻平淡無奇著 !


-------------------------------------------------------------------------------------------------------


習慣 請不要消逝  !
我已經習慣了習慣 !
彼此關心 嘲弄   打氣的感覺很好
請不要就這樣消逝掉好嗎 !!!


只是想聊天這樣
卻又怕在忙碌時打擾到
猶豫著 問候著   回覆著    然後就終結了 ...


嘿 !    你是我唯一僅剩多年還有連絡的好朋友 !!!
不要讓我們多年的友誼消失掉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