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  台北GO ~
感恩阿牛 阿豬  幫我出所有費用 !!!      
不過我也有帶錢    雖然只有50元 ...  
頓時覺得我好窮  ...   
誰來捐錢給我   




本來和冠霖講好要相約亞太見SJ-M
結果我跑票了 ...   
冠霖 SORRY SORRY ~
雖然事後知道你也沒去
幸好幸好 我們都沒去
不然就白跑一趟 !!!  


12/19  為了火焰之舞跟阿牛   阿豬10點就跑去搭高鐵





12/19  冷到爆炸   月台上也只有小貓兩三隻
我們三個還一直被路過的高鐵嚇到 ...  


12點半左右就到台北啦 ~
真的有夠快速 !!!
但是我睡的脖子好酸 ...


後來搭小黃直奔 Mr.J義法廚房 吃午餐







因為中午好多人 ~ 我們只能在Mr.J旁的Mr.Qute吃



這是阿牛的沙拉 ~
只拍了她的沙拉 忘記拍我的湯了 


阿牛的沙拉不曉得好不好吃 ?!
但是南瓜濃湯超好喝   
好喝到忘記分一些給阿牛喝   




這是我的香料雞肉蝴蝶麵 ~  好吃好吃 ~  
整個麵很入味 ~
連我不喜歡吃麵都覺得好吃好吃    所以整盤嗑光光  



看吧看吧 ~  我真的吃光光了 ~
阿牛說被我嚇到 竟然整盤嗑光光   




奶茶也很好喝 ~   不過感覺好像在哪有喝過的感覺 ?!
我超愛這個味道 ~   




甜點是奶酪 ~   超級無敵好吃 !!!!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奶酪 ~
好想再多吃幾個   


吃完又是搭小黃囉 ~ 吃飽就搭車去小巨蛋看火焰之舞 !



三張票連在一起剛剛好 ~




小巨蛋 ~   外觀很壯觀 ~
但是裡面 ... 覺得有點弱掉 ... 



火焰之舞超精采 ~ 
後面的安可真是帥翻天了   !!!!     
我愛死那喬段了 !!! 
另類的波浪舞 酷斃了 !!!  



明年六月台南會有一場
我要存錢   再看一次   !!!  
ㄎㄎ


看完出來 真是冷到一個爆炸 還 飄雨  ... 
一路慢慢走  跟著人群走回捷運站
結果走到中途   阿牛瞄到凡間食譜
猶豫著要不要進去   結果還是進去了 !


在外面待了一小會兒   因為看到裡面都沒人
後來才發現 原來小姐被櫃台給擋住了
完全看不到人 ...  









凡間的裝潢我好喜歡  



梅干扣肉好吃 好吃 ~ 不過肉有一點點老 ~
聽說是安室奈美惠的最愛 ?!




平凡的菜圃蛋    但也很好吃 ~  



空心菜 好吃 好吃 ~ 整盤幾乎都我嗑光光的
ㄎㄎ  



凡間豆腐 吃了幾口就不吃了
因為有點辣 !!!    我不敢吃辣 ~
但其實也不錯吃 ~



吃完就回旅館囉 ~
不過旅館的格局有點傻眼就是 ... 
稍微休息一下 又跑去師大夜市



生煎包熱熱吃不錯吃 ~   但是我覺得有點小油
吃一個就不吃了 ...  





猜猜看 這是在排啥 ?!
這是在排好好味的冰火波蘿油 ~ 
哈哈 ~
我也混在人群裡排隊  
排超久的 !!!
而且快輪到我時突然來個地震  ...
看著其他人的反應 真的覺得有點好笑  
不過重點是 冰火波蘿油 超好吃   ~
我大愛阿 ~  



不過今天真的是累到一個極致
回飯店才剛躺上床就瞬間睡著了 


隔天跑去看梵谷展   好多人 好多人   ~







一群人在外面等著入場

不過梵谷展真的進去會場後看的有點不是很開心  
人擠的跟什麼一樣
還有解說員帶團解說 把一部份區域都占住 是怎樣
擠不進去 也擠不出來 ...
終於看完了 跑出來了 還是外面空氣好
裡面好臭好臭 ...



中午跑去吃乾杯 ~
喔 ! 好開心 ~  
從之前在電視看到時就好想吃了
這次終於可以吃到啦 ~  



好吃好吃 ~
而且還看到傳說中的親親五花肉啦 ~
看的我都羞了 
ㄎㄎ ~  



台北行好玩 又好吃
可惜這次看到的外國帥哥有點少  ...   


總之    火焰之舞帥翻啦 ~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