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也好早起 ~
我好想睡到自然醒  


白手套 白手套 多久沒帶白手套了 !!!
高中舉旗的回憶都湧出來了  
只不過這次是當端盤人員 ~


我想回曾家 !!!
我好久沒回去了  


今天好多學長姐回來
不過我一個也不認識 ...  
然後 ... 我真的不像QQ ...
別在一直說我很像QQ了 !!!


中午茶凍好好吃 ~ 吃了好幾塊 ~  
然後 ... 我真的很不擅常社交這東東 ...   
我還是乖乖站旁邊點會比較好
哈哈  



看其他人玩遊戲真的覺得好恐怖但也好好笑
有人摩鼻子我都快笑死了 
後來還看到H凱叫我和花生下去玩   
兩個人轉身裝做沒看到 
還是乖乖吃水果安全多了
ㄎㄎ


氣球拱門的下場就是被踩破
踩氣球真的玩不膩耶 !!!  
會資迎新也玩這個 ~
哈哈 



小不點的司儀真是酷斃了  !!!
小優剪了頭毛   我懷疑他是不是心情嚴重受創所以才這樣  ... 
DK還是一樣聽到音樂就開始要跳晨操
不點 柚子 我們都是清流   要遠離花生
ㄎㄎ  



下午布袋行 ~  
雲嘉南風景區突然換成布袋行
3點半集合卻到4點半才出發 
H凱真的開好慢 一直跟不上阿達跟小劉的車
一直往旁邊開 嚇死我 小不點 和 澎澎 ...  
一位爸爸    三位女兒 媽媽是玨拉 真好笑
哈哈   XDDD


然後布袋行真的是繞超級大一圈 ~
明明就近在眼前 卻給他拐到別彎去 
就這樣繞了超級無敵霹靂大一圈 !!!!   


蚵仔包   我沒買到
最後一顆被俏皮買走了
只好買蚵仔煎洩恨 ...  


買完又晃了一小下救回來啦 ~
原來澎澎對學甲也熟的很阿
哈哈 ~


學甲比將軍好 真的 ~
我是假將軍人 ~
哈哈



然後 我真的覺得 我不是過敏了
是感冒了 !!!!!!   





最後 ...   筱涵剩過小棉 !!!
我還是習慣筱涵
哈哈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