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樓真的熱到爆炸
再過幾個月就可以解脫了 ~
嗚呼 ~



簽約簽約 什麼時候要簽約 ?!
三年級就要換室友了  ~
然後 ...   我竟然要大三了  



我覺得18歲比較適合我
哈哈   




其實一直處於邊緣外著 !
我知道的 !
有些地帶是穿不透的
那就乖乖待在自己的位置吧 ~
只要偶爾想到我這樣就好 ~  



----------------------------------------------------------------------------------



突然好想出去玩
好想光著腳丫到處跑
好想去海邊踩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