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大家都在討論我的雙手 
害我好害羞    



其實是曬傷不是瘀青
結果一講出來被狂笑  


吼吼 幹嘛這樣啦 !!!!!!!
有這麼蠢嗎  
外套袖子就這麼短 手套就這麼短
一切就是那麼的剛好   


昨天家聚  大4學長記得我和謝芋頭
可是我跟芋頭都忘記他長怎樣了 真是令人尷尬
學弟還以為大4是學姐  



我的直屬好糟糕 !!!!!!!!!!!
都已經家聚過一次了   竟然還不記得我學妹
虧學妹一直跟你打招呼耶 ~ 
嘖嘖 !!!   




其實有好多事情想打  但是有點懶  
哈哈 !


總之 ~ 旗蹟的雪糕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