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I'm back!!!

回到家晃悠悠
慶幸我的過敏到現在都還沒發作 !!!
之前每次只要到家門口 第一動作就是打噴嚏 !!!  
是不是代表變我強壯了  



在家好無聊
雖然我才在家睡了那麼一晚即將邁入第二晚
今天的行程是PPS看到爽  




然後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小50了
只能說看起來比我們家歷史悠久的小50還遜 !!!  
真搞不懂阿狗發什麼神經買下他



阿牛說 阿豬本來打算用烤雞給我吃
可是阿牛說會吃不完才作罷
真是可惜 !!!
我好想吃烤雞   



然後我的錢包 ...
你是掉去哪了!!!!!
我明明記得有在車上阿  
為什麼會找不到 !!!!!!!!!!!!!!!!!  



--------------------------------------------------------------------


然後又要開始失聯了...
好不容易最近又開始聊天了耶 ...


--------------------------------------------------------------------


最後 ...
墾丁行阿 !!!!!!!!!! 還沒規劃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