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說多錯 少說少錯
眼不見為淨   
就是如此!!!   




有人說的驚喜不驚喜
害我期待變無奈 




跟外國人噗浪真是酷斃了  




然後是有那麼一點小煩...



阿牛也要跟我一起開學 一起畢業了
真是酷斃了!!!



所以我不能在花他的錢了  



我考慮著要不要打工
但是好怕我沒時間讀書
雖然本來就不怎麼用功  




---------------------------------------------------------------------------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