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總算把Kill Me Heal Me給補完了!

之前剛追這部時,只覺得池晟演技很厲害!
每當換個人格,每個人格的眼神真的完全不一樣!
當跳到黃正音時,只覺得開頭演技有些誇張,
整個被影響到看不下去⋯⋯,所以直接棄劇了。

 

但,或許是因為前陣子剛看完24個比利的關係,所以默默回頭找這部劇出來看。

 

 

這次看完,不得不承認黃正音演哭戲真的很強!
說哭就哭,而且眼淚還多到不行!
重點哭的很豪邁?!(整個很不計形象,哈哈

但也發現,不知道是不是我每次看到黃正音的戲都剛好是差不多類型角色的關係,
總覺得她的演技始終如一......?!

 

 

而,池晟是目前我所看過的韓劇中,真心覺得演哭戲最厲害的男演員!
有時看到有些男演員演哭戲時,都只有眼眶泛紅,沒有眼淚⋯
又或者演哭戲時,總是用雙手去遮掩住眼睛。
但,池晟完全哭到不行啊!連鼻涕都跟著流一大堆出來!

 

還有每次人格切換時的演技,真的好厲害!
不光是眼神、小動作和口氣,完全有所區隔!
尤其是約娜出現時超好笑的😂😂😂
雖然,後期我覺得有些人格時的演技好像沒一開始精準,

又或者是為了後期的人格出走鋪陳?!

 

所有人格中,最喜歡約瑟這個人格。
其實約瑟只是想要有人能傾聽自己的心聲,包容與理解自己和其他人格的一切。

 

當後期,人格開始逐一道別時,對Perry Park部分最有感!
或許是因為他是第一個自己說要先離開的人格,或者是因為他很豁達的面對一切?

又或者因為他是男主對爸爸的思念所塑造出的人格?

當看到這段時,真的哭到不行啊!衛生紙狂抽,鼻涕狂擤!😭😭😭

但我私心希望約瑟的離別部份可以再多一點阿!

 

 

整齣戲,我覺得車俊英真的是最可憐的人!
因為大人們的私慾與那想拯救道賢,卻又無力拯救的心,

所以只能將自己的記憶遺忘與竄改⋯⋯

幸好長大後能與道賢重逢,又能彼此面對以往的一切!
由絕望的Kill Me成了希望的Heal Me!

 

 

看過24個比利,再來看這部劇時覺得,
因為是電視劇,所以後期的人格都很美好的離開了,結尾是個Happy Ending!🎉

但反觀比利,人格融合後還是一直反覆分裂!

後期情況也變的比融合前更糟糕!

 


因為看完24個比利之後,心情實在好沉重......
實在無法繼續翻閱比利的戰爭

所以藉由Kill Me Heal Me,來緩慰一下。😌

 

Kill Me Heal Me,可以說是我近期看過的韓劇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也是第一齣讓我想打觀後感想的戲劇!

最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購買DVD回來收藏,整個苦惱到不行。


最後,就用池晟演唱的紫羅蘭來ENDING吧!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BUU1pSed_uA"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