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很好笑 ~

相信綜3甲的各位同學都這麼認為吧 ~

哈哈 ~

話說 昨天

ㄚ導終於請了雞排與飲料

哈哈 ~ 我等待已久的雞排終於來啦 !!!! )))))))))))))

昨天上課沒多久

我們就問了一句 ...

ㄚ導你今天有沒有帶錢?

ㄚ導的反應整個就是很好笑 ~ XD

事務也因此多了一個新綽號 "錢嫂"

哈哈 ~ 笑死我也 !!!

事務很無辜的說 ~

因為是我們叫她問的 !!!

哈哈 ~

不過因此而得到一個老師賜名的機會

也不錯啦 !!! 哈哈 ~

於是我們就開始 統計有多少個人要吃脆皮雞排

有多少個人要吃酥皮雞排

我選了脆皮 ~ 不過我後來又反悔了 ...

改成酥皮的 ~ 因為脆皮我怕太乾到時咳嗽可能會更嚴重

於是事務就去訂雞排 ~

沒多久送來了 ~ 大家都超開心的 ~

結果 ... X的 !!!

麻豆的3G竟然把酥皮雞排聽成薯餅 !!!

拜託 !!! 音差這麼多耶 !!!

有人雞排是叫薯餅雞排的嗎 !!!

真是氣到我了 !!!

害我沒吃到雞排 而且 ...

我又不敢吃薯餅 !!! ˋˊ

機車 !!! 選酥皮的大家都楚於憤怒狀態 ˋˊ

討厭耶 !!! 還我雞排來 !!!

老師就說那就邊吃邊上課好了

我很乖我沒吃東西 乖乖上課

因為我不敢吃薯餅 ... = =

上到一半 外面有一個小朋友一直再看我們班

之後 就一直騎著他的小三輪車狂飆

我們班整個就是笑翻

因為那個小朋友實在是太搞笑了啦 ~

不曉得誰看到小妹妹飆車

就大聲說 "妹妹 不要飆車喔! 不然會被列為不良少年"

哈哈 ~ 這一句真是經典 !!!

笑死我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