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 今天有系週會和家聚說 !

系週會 怎麼搞的這麼正式 ?!

系主任一上臺就開罵 !

說真的 寫信的那個確實不對 !

不過主任也不該情緒化說不辦TQC了吧 ...

這樣子 雙方是不是都有錯 ?!

再說 ... 繳系費其中一個權益不就是考證照之類的費用可以便宜些嗎 ?!

那這樣 ... 是不是我們學生喪失一個權益 ...

不過 ... 幸好明年會再繼續辦 ...

哀哀 ! 不然一整個很麻煩 @@




跟鞋 害我不太會走路 跟鞋 害我腳好痛 ...

吼吼吼 ! 一整個很麻煩 ...




今天晚上家聚 和芋頭坐著專車去旗山老街

喔喔 ! 旗山老街整個爆滿 我都傻眼了 ...

後來和芋頭跑去5宿找她學姐 < 幸好幸好 !!!



芋頭的學姊真好玩 五宿給我的感覺就是很爛 !!!

喔喔 ! 拜託 ~ 請讓我以後還抽的到宿舍阿 >0<



之後跑去米提 ~ 果然就像我跟芋頭說的 ~

感覺這名字就是小小一間 ! 哈哈 ~ < 因為簡餐店都這樣 >

進去竟然還碰到一堆老師 ... 我都冏了我 ...

一整個很奇怪 ...



大四學姊很漂亮 芋頭跟她很有緣

一群人聊天說八卦 < 其實我只是在旁笑

害我蒐集到很多八卦 哈哈 xD



講鬼故事 大四學姊 和 芋頭 很可愛 !

雙雙學姊明明沒講 還摀耳朵 ! 哈哈 ~

一整個很可愛 ~



很多時候我都在裝傻 全讓芋頭在應付

感覺很對不起她阿 ORZ

芋頭 SORRY ~



最後 ~ 終於 ~

我平安回到宿舍 ! 想洗澡 ~

結果有人在洗 害我洗他們洗剩的熱水 ~

因為懶的等溫度上升 我怕我等到睡著 ...



現在 11 : 49 想說的是

我其中兩位可愛的室友已早早上床睡覺

而我呢 ?! 恩 ...

雖然我也很想同他們一起睡覺 ~ 不過 ...



SH*T ! 我還在搞我的國防報告 !!!

吼吼吼 ~ 國防怎麼那麼難搞啦 !!!

找都找不到 ... 還要我們寫那麼多心得

重點是 我們這組組長到底是誰啦 !!!

猛推卸責任 很討厭耶 !!!




話說 !   家聚真的還不賴 ~

             幸好有芋頭與我同在 !

話說 ...    我直屬的直屬 也就是 YUKI 學長 明天生日

                 所以先在此祝他生日快樂 !  噗 ~




喔 ~ 晚安 !    我要搞我的報告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