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 懶了 懶了 !

真的變懶了我 ...


網誌好久沒打了 ~

最近有發生什麼好玩的事嗎 ?

恩 ... 想想 !!!


喔 昨天 ~

一早的好心情全被選課搞砸了 ...

喔喔 ! 機耶 !

害我特地翹回來選 ...

呿 ~

全戶一直連不進去

後來我終於OK

結果 太開心 導致樂極生悲 ...


喔 SH*T !

怎麼會這樣 ><

氣死我了 !!!

之後一直連不進去 ...

哀 ! 亞蓓的電腦真強 連續完成3個人的 選課 !

吼吼 ! 我也要 ><



下午去上微積分

結果發現 ... 我竟然忘記帶課本了 !

OH MY GOD ! 跑回去拿也不及了

幸好是先小考 ~


哀哀哀! 選課你搞壞了我的好心情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