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現在該跳脫以前 ?!

創造比以前更多更精采的回憶 !!!

我想多認識大家 ~ 我想多參與活動 !

想讓我的求學生涯變的更精采 ~



高中是我目前最精采的求學時刻 !!!

第一次體會到很多的體驗 ~

第一次當幹部

第一次真正覺得學生也可以跟老師當朋友

第一次這麼的開心 ~

想說的是

文慈 阿琇 小美 乙婷 小白 阿蔡 冠霖 雅涵 予心

還有很多很多的人 有你們真好 !!! < 笑



但是 現在的我想把目前的生活過的比高中時期更多彩多姿 !!!

不知道能不能辦的到 ?!

我相信我可以的 !

我要過的更開心 更燦爛 ~

我要活出自我 ~

YEA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