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沒很多 ~
只是如此而已 !



簡簡單單就好 ~
不需要太過複雜 ~
不需要太過於鑽牛角尖 ~


或許很是一般
但卻是最好 !



大學想過的很不一樣 ~
所以最近總是在瘋狂 ~
但功課還是要顧到 !



努力著 !
但還是有失策的時候 ...
哈 ~



想起以前被責罵過的
越考越退步


是阿 ! 好像是這樣 !
所以這次我有認真的準備 ~
雖然還是有點糟 !
哈 !



自己選擇的科系就要對自己負責
雖然有些副科害慘了我 ...
但還是得努力 ~
管他重修幾百回
也要給他死撐著 !



最近總在想著以後要做什麼 ~
危機意識時而浮現 時而消失 !
總會想是不是也要參加補習班 ?!
但又好花錢 ...



我在猶豫著 !



花錢花很兇 ?!
但自認為還好
按三餐吃在加油錢常常要花到一千多
再加上回家的車錢
自認為比其他人花的還省
但還是得開源節流才行 !



說好想買外套
看上的卻總是超出我的預算
不想買短版
我需要長版外套 !



有些人說熟也不算熟
其實只有聊過這樣
所以都打哈哈帶過



小冠冠說想辦聚餐
我要參一咖 !!!
我要再拍一大堆照片
哈哈 ~






照片真的是很好的東西 !!!
但缺點就是相簿容量不夠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