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

這幾天過的很開心 ~



禮拜三

經濟幸好有考過 ~

TQC 幸好我第一篇有過 !

不然我也只能等著多花錢補考 xD

一整個很幸好 ~

哈哈 !!!



禮拜四的感覺我很愛 !

果然只有英文科能夠安慰我

愛是你 愛是我 很好看 !

可惜沒看完 ~

還有得去借課外讀物來看 ~

喔喔 ! 好麻煩 !

因為到時期末考會考課外讀物的內容 ~ ><

晚上 社團 ~

好開心 !

就是要這種氣氛才真的是有社團的味道 ~

我懷念以前的采風社 ~

大家說說笑笑 彼此熟識的感覺真好 ! =]

我愛這種感覺 ~ 這樣才算是社團 不是嗎 ?!

想說的是落差很大 ! 真的 !



禮拜五 更開心 ~

公民讓我超開心 ~ 努力狂背真的得到了好成績 ~

<笑開懷>

第一次覺得我讀書這麼認真 !!! 哈哈 ~

連我的室友們也這麼覺得 ~

噗噗 ~ 好吧 ! 之前我是太混了些 ~ xD

下午和阿金 學姊一起坐車回去 ~

我睡到不醒人事 連阿金下車我都不知道 !

雖然他坐在最前面 ~ 哈 xD

之後和學姊逛街去 ~

哈哈 ~ 第一次跑台南這麼多地方 !

喔喔 ! 我是假台南人 !

台南你怎麼不來跟我混熟 ... < 汗 >



最後坐車到學姊家 ~

再狂飆去佳里 ~

喔喔 ! 學姊 ! 你果然很衝動喔 !

哈哈 xD


跑了好多地方 終於阿 ~ 終於 ~

終於買到了 ! < 一整個很感動呀 >

然後趕著去坐車 ~

結果 ... 阿 ...

我得等到7:05才有車了啦 >0<

於是跑去 7-11 悠哉的逛著 ~

在跑出來 ~

咦 !!! 奇怪 車子是還沒過嘛?!

怎麼一堆人排隊 ~ 於是趕緊跟著排 ~

結果才剛排就一輛車來了 ~

喔喔 ! SO LUCKY !!! >///<

20分的車竟然誤點誤這麼久 好耶 ~

這樣就不用等到 7:05 分了 ~

哈哈 ~ 一整個大開心阿 !!! >///<


明天星期六 ~

喔 !  女人們 ~ 我好想你們阿 !!! ><

牛排牛排 我來了 !!! GO ~

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