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 還是有很多感覺很難說明



是我被人遺忘 還是他人被我遺忘



還有好多好多感覺



我不喜歡這樣 !



喔 ! 好悶 好悶 !!!



能不能單純點 快樂點 ?!



我想發自內心的大笑 ...



我不想假笑 !!!



大學生活邁入3個月



喔 ! 我還是不太習慣 !



想說心事卻找不到人



這感覺超悶 ...



幸好 ! 阿蔡 小白 阿婷


你們與我同在 !



雖然跑寢室是麻煩了點 ...



禮拜六 ! 我期待你們 ~



高中小聚會 ~



我的專屬感還在那 !!! >0<



綜三甲 我想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