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迷失了自我 ?


最近做什麼事都失去了動力 ...


討厭這樣的自己 ...


很多人問為什麼想讀會計 ?


恩 ... 問的好 !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


就只是學校推薦填這科系


其實後來的面試


玄奘的科系是我蠻想讀的 不過沒辦法去面試


亞洲 面試當天讓我印象很不好


所以 ! 我來了 !


雖然很多人勸過我不要讀會計 ...


寧願要我去亞洲 但是我不想


所以我還是選擇會計 !


是阿 ! 我也知道自己讀起來會很勉強


畢竟商科的某些科目對我來說是有些難度的 ...


不過我還是選了 ! 當下的想法就是我得比高中更認真才行


就這樣 !


會計生涯展開了 ~


剛開學時都還會認真讀書 !


但是現在呢 ?


開始迷惘了 ... 失去動力 ...


或許是已適應學校的一切了吧 !





是該把我的動力找回來了吧 !


加油 !


把我的初衷找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