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終於跑去剪頭毛了 ~


不過這次只有稍微修一下 !!!

因為我在猶豫 ...

到底是要留長還是要剪短 ???

最後決定留長 ~

然後過了兩三個月再去剪造型 ~

哈哈 ~

老闆說你頭髮是不是都會亂翹

我說對阿 !!!

有次要上學頭髮亂翹

怎麼壓都壓不下來

最後乾脆綁起來比較快 !!!

老闆又說 你頭髮再留長個兩三個月就比較不會了啦 !!!

後來換一位小妹妹

幫我按摩 ~

他才一按 我就覺得很癢 !!!

想笑又不敢笑出來 !!!

只好把頭低下來硬忍

最後實在忍不住了 就笑出來了 !!!

害我好尷尬 XD

下次再也不讓人幫我按摩了

真的是養死我了 ~~~

可是 ... 又很舒服阿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