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話說 ... 我們班好多人要讀高雄的學校阿 ~

首先 恭喜 今天和前幾天放榜的同學 你們可以不用考指考啦 XD

而且你們的學校也都是在高雄唷 >///<



又話說 ~ 小白 蔡蔡 我們又是同學啦 !!! ((( 拍手

雖然我跟你們不同科系了 ((( 冏rz

不過我們至少同學校 ((( 鐵四角缺一角 另一角在彰師大 XD



小白 原來你愛搞神秘 !!! 問你半天 都不說 !!!

結果還是因為阿導而破功 !!! 我想你應該很 " 冏 " 吧 ?!



今天我很乖 ! 自習課我真的在讀書 ! 完全沒玩手機和看小說 ~

國文課我也很認真 ! 努力抄筆記 !

難得我今天這樣認真 ! 話說 ... 我從放榜之後就放任到現在了阿 !



5/9 要到了 ! 我很緊張 !

緊張啥 ?! 因為我要去打工 !

希望我遇到的都是好人 !  ((( 阿門 !

希望晚上騎機車不會被抓 ! ((( 阿門 !




雖說 我不信基督 ! 但我還是要 " 阿門 " ! (((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