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
老師說我敏感度低去年犯小人還自以為過的很順遂


哈 ~ 何必呢 !
敏感度低是好事!!!
不知為不知 !!!    GOOD !!!


結果又補了我今年又犯小人
嘖嘖 ~


SO ?!



-----------------------------------------------------



灰姑娘姐姐好看到炸 !!!  
文根英跟以前的形象差好多
酷斃了是不是 



整部戲好催淚  
這是我的感想
韓國快把他撥完    
這樣PPS才能更新 ~



------------------------------------------------------



最近脾氣好暴躁 !!!
乖乖 ~
脾氣快回來


-----------------------------------------------------



其實被人猜中心事的那種感覺讓我很不喜歡
不喜歡被人摸清我在想什麼


----------------------------------------------------



最近精神有點差
總是睡不飽 真不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