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 畢業考完 下午我請了假 ~ 為了我的假日工讀 ~

昨天騎著噗噗去工作 老實說有緊張到阿 !

畢竟是完全陌生的環境 XD 出發前還怕遇到不好相處的人 ~

一開始有被店長嚇到 !!! 真的 !!!

負責教我的是兩名女生 ~ 人都很好 ~

後來也認識了兩名男生 ... ((( 勉強算有認識到吧 = =

就這樣 ~ 我負責 收桌 清桌 擦桌 ~




喔 ~ 一開始整個狀況很糟 !!! ~"~

幸好 有越來越上手了阿 !!!




就在我上手同時 !!! 我竟然遇到我國小同學 !!!


唉呀呀 !!! 姿甄阿 ! 妳叫我時我還沒認出是你阿 XD

雖然有認出了 !!! 可是我沒啥理到你 ~ 真是抱歉阿 M__M

不敢和你聊天 !!! 因為我怕被店長罵 XD


所以 抱歉啦 !!! ((( 冏



後來又被一個小朋友纏上要我陪他玩 整個超冏 !!!




之後客人比較少時 就是吃飯時間啦 XD

哈哈 雖然我不餓 不過 ... 我還是吃了些東西 !!!


於是跟大家坐在一起吃 !!! 老實說 ~ 我很少主動和人打交道 = =

吃完 我就處於放空狀態 !

然後 有人問 " 你很累吼?! "



我說 " 因為今天早上畢業考 ! " ((( 真是牛頭不對馬嘴的回答 = =



結果我們那桌的知道我是高三都嚇到 !!! ((( 嘖嘖 ! 幹麻這麼驚訝阿




接下來就整理東西啦 ~ 整理完 掃完 擦完 ~

喔喔 ~ 已經10點45 分了 ~


整個是有累到 XD


不過很好玩阿 ~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