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 禮拜六 禮拜日 爆累 !!!


從早上11點上班上到晚上11點多 ~ 回到家都快12點了 !!!


喔 ... 話說 我終於體會到什麼是 " 奧客 " 了 !!!

整個就令我火大 !!! ˋˊ ((( 大怒





又話說 ~ 去上班這三天我每天都遇到認識的人壓 ! ((( 也太過巧合了吧 !

禮拜五 先是遇到 姿甄 再來禮拜六是 國中 吳老師 禮拜日是 叔叔 !!!

天ㄚ ... 是怎樣 ?! 幫他們收盤子時整個就超尷尬的 !!! = =



明明就認識我還假裝不認識問他們收桌的事 ~ 整個就超 " 冏 " !!!




又話說 ... 我學會使用爆米花機了 !!!

雖然 ~ 我很愛吃 " 爆米花 " !!!

但是 ... 我昨天被爆米花機給燙到了 !!! ((( 怒

整個就爆痛 然後收桌時又被刀叉用到燙傷的地方 ((( 冏

所以 ... 我很生氣 !!! ˋˊ




話說 ! 淑美 ~ 你很厲害 !!! 真的看不出你只是國中生而已 !!!

你的辦事能力真的超讚的 !!! ((( 羨慕 !!!




話說 ~ 佳興給我的感覺很像某人 !!! 可是我又不知道是像哪某人 ?!

還有一位男生也是 !!! ((( 冏






話說 佳興昨天超危險 !!! 差點把剛出爐的牛排往老爺爺身上砸去 !!! 0 ~ 0

不過 幸好他有 HOLD 住 !!! (((( 驚險萬分




純銀 很漂亮 !!! 頭髮綁起來跟放下來感覺有差 ~ 但還是一樣很正 !!! -ˇ-

((( 是我喜歡的女生類型 )))




昨天 不知不覺跟 柄X 搭檔收桌 !!! ((( 抱歉 ! 我忘了你叫什麼名字了 !

話說 ... 昨天收桌時 有客人向 柄X 問筷子在哪拿 ?!

你也太沉默了吧 !!! 你竟然向客人用比的 = =

比完還突然笑出來 !!! 害我跟著你一起笑 ... ((( 客人應該很冏吧




雖然 工作很累很累 ~ 但是 ... 有很多很多好玩的事 ~


哈哈 ~ 我喜歡我這份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