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 昨天我跟文慈很無聊 ~

在即時通上 舉辦了 " 林老師教學時間 "

((( 嘖嘖 ! 林老師?! 您老師?! = =a



文慈在即時通用相簿分享教我分辨東方神起的團員們 ~


喔喔 ~ 東方神起有五個團員 !!!


分別是 在中 有天 允浩 昌珉 俊秀 !!!




結果 ...



從頭到尾我都只分辨的出 " 在中 " 阿 ((( ~ " ~

整個就爆 ((( 冏 的 !! !


我想 ~ 還是 " 李準基 " 比較適合我阿 ~





準基 ~ I'm comin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