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 今天早上 差點睡過頭 !

趕快梳洗一番 帶著我扁到不行 輕到快被風吹走的書包去搭校車 !


嘖 ... 一上車我就睡死了 !

睡到到校我都不知道 !

幸好 ... 宜璇 ! 感謝你把我搖醒阿 !

不然我就跟著校車走了 ... ( 汗 )




中午吃了碗泡麵沒多久 學妹們跑來說要送舊 !

於是 ...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前往家大地下室 !



開始玩起想歌遊戲 !

主持人出一個字 或詞 然後我們必須唱出歌詞裡有相關詞類的歌曲 !

一開始是必須有英文單字的中文歌曲 ~

喔 ! 這題真的很難想 ~

難 到 我們連 " OPEN將 " 都唱出來了 !!!

一唱這首出來 ... 全場笑翻 !




嘿 ! 予心 ! 真有你的 !

想的到這首可唱 ! ( 佩服 )



再來必須有蔬菜的歌詞 !

嘖 ! 這更難 !

不過連主持人自己也想不到 所以 放棄放棄 !

還有很多很多遊戲阿 ~



不過我懶的打了 ( 汗 )



話說 ! 我們的雞排裝在康乃馨裡 !

嘖 ! 一整個很無言 !

有學弟還被嚇到 ! ( 很 冏 )



哈哈 ~




嘿 ! 有人不知道康乃馨是什麼嘛 ?!

女生應該都知道吧 !

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