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原本不用上班的 !

結果 ... 幫職科模擬面試到一半時 ~

我的手機在震動 ! ( 小白 ! SORRY ! 打亂你的3分鐘了 " 冏 " )

然後 接起來 ! 店長要我今天去上班 ! ( 因為今天定位人數很多 )

好吧 ! 趕緊打電話回家 ~ 要老媽幫我準備好工作服 ~




6點 去上班 ! ( 嘖 ! 怎麼我禮拜五都會遲到阿 ˊˋ )

一去 ~ ha ha ~

秀琪 ~ 好久不見了呀 >///<

自從母親節後 我都沒看過妳了 !

今天 一起上班 真開心阿 ~ ( I miss you so much. ) " 笑


怡君 ~ 你的捲髮我覺得還不錯看 ~ 雖然你被眾人嫌 ... ( 偷笑 )



一開始上班很輕鬆 ~ 接下來 ...



靠 ! 竟然來了兩台遊覽車 !

整個被 " SHOCK " 到 ! 難怪店長臨時打電話要我上班 !!! = =




因為 ... 人數總共是 " 92 " 人 ! ( 大吃驚 )

等於後半場全包了嘛 !!!

不過 ... 說真的 !

畢竟餐廳算是公眾場合 ~ 因該要替別人想一下吧 !

整個吵死了 ! 一堆人大聲喧嘩 ! ( 虧你們還是大學生 !!! )

嘖嘖 ...



突然來了92人 ~ 整個就超忙的 ~

出餐 ~ 收桌 ~ 收鐵盤 ~ 等等等 ~

還要注意有沒有其他客人進入店裡 ~

一整個忙到爆 !!! ( 雖然這樣講 可是感覺很輕鬆 ... 比不上母親節時的累 )




總之 今天的清潔工作很輕鬆 !

還有 我制服還沒繡名字阿 ( 汗 ) = =川

我拖了快一個月了吧 ... 幸好淑美這次沒叮我 ...

明天 得趕快拿去繡一繡才行阿 ~



話說 ... 我還沒領到薪水阿 !!! ( 淚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