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拉 ~ 最近 ! 好冷 ><
前幾天 ~ 亞蓓很酷 ! 變魔術耶 !
超酷 超厲害的 !!! < 拍手
哈哈 ! 惹到我們這房狂尖叫 ~
惹的我們房第一次12點多才睡 ~
哈哈 ! 超酷的 !
我也要 我也要 ! 我也想學 ~~~



昨天 ! 喔 ~ 和 樂樂 豆豆 芋頭 小花 坐車去吃火鍋 ~
哈哈 ! 火鍋好讚 !
醬油加檸檬汁和蔥末 很讚 !
酸酸甜甜又回甘 ~ 哈哈 ! xD
料都吃完了 大家都直接打蛋
只有我煮成蛋花湯 !
阿阿阿 ... 散蛋才好吃嘛 !!! 我討厭吃一陀的 = =

很難吃 !!!


冰淇淋 ~ 好吃 好吃耶 !
哈密瓜擄獲了我的心 ~
哈哈 ! xD


邊吃邊閒聊 ~
原來 ! 大家的夢想都不一樣 !
只是因為一些因素而在会資系相遇 ~

我喜歡 ! 這聊天的感覺 !



吃完付帳後 大家都不知道專車的時間 ~
都冏了 ...
幸好幸好 南站那有時刻表 不然就慘了 xD
看完了時間 就跑去隔壁玩投籃機 ~


吼吼吼 ! 芋頭好強 兩百多耶 !!! 0.0
深藏不漏 ! 佩服佩服 ! 不愧是系籃經理 !
你不會也跟著他們練吧 ?! xD


回到宿舍之後 開始 ! 和豆豆玩起了遊戲來 !
哈哈 ! 兩個人PK 很好笑 !
不過忘記統計次數了啦 !!!
不然就可以玩打賭遊戲了 !
哈哈 ~


之後就去幫亞蓓掃地 !
才剛開門就被嚇到 ! 嚇死我了 ORZ
想說門沒開就是沒人
一開結果對方也剛好要開門
然後 ... 兩個呆子都被嚇到
很白痴的感覺 !

掃完去圖書館 再回來宿舍


又和豆豆玩個幾局遊戲
然後和樂樂 芋頭 豆豆 玩起大老二 !
天ㄚ ... 多久沒玩牌了我 ?! = =
豆豆樑子結好多 結好大 ! 哈哈 xD
芋頭很強 ! 發了同花順給豆豆 發了鐵支給我
哈哈 xD


之後又跑去健身房玩 ~
哈哈 ! 好酷 ! 好好玩 ~
芋頭可惜沒法來 ! < 嘆



腳踏車騎的我膽顫心驚 ...
座椅一直往後傾 ! 我還以為他壞掉 !!!
結果 ... 原來是正常的 !
呿 ! 嚇死我了 !



腳踏車很好玩 階梯機很累很詭異 跑步機也很詭異 ...
跑步機 和 豆豆 操控半天還是不懂 !
算了 ~ 亂按好了 ! 哈哈 xD
樂樂整個很認真 ! 總覺得我和豆豆都在玩 = =川
回來洗完澡 洗完衣服
又開始和豆豆PK遊戲來了
阿阿阿 ~ 會不會就此沉迷阿 我們 ?!



喔 ! 昨天過的很充實 ~ 很有互動性阿 ~
哈哈 ! 天天這樣多好 ~
大家聚在一起 相互聊天 增進感情 ~
多好阿 ! 哈哈 xD
arrow
arrow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