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獨處 !
喔 ! 你懂我懂 你知我知 就好 ~ 



< 別想歪了






喔喔喔 ~
昨天與今天 ~ 都和豆豆兩人宅一塊 !
215整戶至剩下我們兩人獨處 < 羞
哈哈 xD



禮拜六 說要陪豆豆
結果好像也沒怎麼陪到她 < 汗
好像我一直在玩我的電腦吼 ...



禮拜六晚上我很認真 !
我有被民法唷 ! 哈哈 ~
認真的乖小孩 ~
雖然我似乎花了三小時才背了一個法條 ... ORZ



禮拜日早上 喔喔 ! 我的電腦你又掛點了 !
沒關係 ! 有了上次的經驗之後 這次我知道問題出在哪了 ~
刷牙洗臉完 跑去找設監借螺絲起子
結果 ... 舍監室沒開 ...
都冏了我 !!!


不喜歡兩手空空的感覺
只好默默的掏出10元投入隔壁的販賣機
黯然的拎著一罐檸檬茶回215 ...
嘖 !!!



回去再出來和豆豆買午餐 其實也沒差個幾分鐘
但就在那幾分鐘舍監室開了 !
舍監 ... 你不會是睡到現在吧 = =
比我還會睡 ...


買完午餐順便借了起子
借完起子
回到215 搬個椅子 在豆豆桌子 看起戲子


喔 ! Ugly Betty 好看又好笑 !
跟穿著PRADA的惡魔很相似
不過 Ugly Betty 是劇集 所以也比較大眾化 隨性些 ~
邊吃邊看 真是享受 !


吃完 整理下 開始修起我的電腦 !
喔耶 ! 果然是和上次一樣的問題 ! 嘖嘖 !
我說電腦阿 ! 你能不能撐著點 ?!
等我有錢買台電腦打算休了你時在掛點 !!!


之後和豆豆下山陪他剪毛去
順便採購精神糧食 ~
嗚呼 ~ 豆豆好像小丸子 !
超可愛 ~ 當時應該拍張照的 !
哈哈 ~

國中生 應該有爽到你吧 ! < 笑倒


回來又開始渦在一起看電影 !
噗 ~ 有沒有這麼沉迷我們 ?!
Betty 好可憐 !


一個好爸爸 前面好像搞笑片 後面才感人 ~
媽媽死掉那我都快掉淚了
不過豆豆在旁硬ㄍㄧㄥ住 !!!
我忍 !
其實還可以 只是感覺沒多好看 也沒多難看
只是有些挺感人的地方


有些片段讓我想起奶奶 ... < 嘆


最近哭點似乎有點低 ?!
只要一點點感動的成分在 就會想掉眼淚 ...
喔喔喔 ! 太感性了我 ~


豆豆阿 ! 啥時我們再來繼續喀掉 Ugly Betty ?!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