繃繃繃 ~
數支數支超過五支 !!!
哈哈哈 ~


算一算我總共知道幾個韓國流行團體了
SHINee  Super Junior  TVXQ  f(x)  SNSD
Big Bang  2NE1 
BEAST  MBLAQ 

2PM  2AM  SS501  T-Max
F.T.Island   U-KISS
4minute  After School  T-ara  Kara
Brown Eyed Girl



黃色區塊的人都記住了 ~
好不容易 <甩汗>


SHINee才剛接觸到就馬上記住誰是誰 ~
哈哈 ~   好有慧根阿我 XDDD
不過SJ TVXQ 當初怎麼就是記不起來 = ="
有興趣的果然有差
ㄎㄎ


東方神起好可憐
SM別在那邊攪了啦 !!!
歌迷最重要 !!!



今天看了一些SJ的影片
好感人 ~   有的影片好催淚
看的我都哭了  ㄒ^ㄒ
太晚認真去認識他們了   ˊ ˋ



BEAST  MBLAQ  最近都好有興趣
MBLAQ的天動真的跟DARA好像 ~
不愧是姐弟 !!!


樣式換成Big Bang了 ~ 也有FT 和 2NE1 
我看每天都來輪流換一下好了
ㄎㄎ





------------------------------------------------------------------------------------------------


ACCESS是個麻煩鬼玩意兒 !!!
一下子那樣一下子這樣
複雜到不行
練到現在我還真不曉得ACCESS作用在哪= =
不過我不想噴了400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