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   是說上禮拜原本沒要回家的 ~
結果黑狗兄打來要我回家
才知道禮拜日小姑姑要請客   因為新居落成拉 ~

喔喔 ~
只好禮拜六又坐車回家了 ~

禮拜日 ~   好多人阿 ~
這樣家族的人聚在一起多好阿 ~
不過有些人其實可以不用來啦
反正是惹人厭的
呿 (!!!)

害我不能跟堂姊他們坐 (!!!)
我生氣了 (!!!)        

大姑姑的孫子好可愛 ~
哈哈 (!!!)    
哪有小孩子這麼愛吃大餅  蘿蔔糕 年糕 一堆糕的啦
你果然有草地人血統 ~
ㄎㄎ ~

很可愛對不對 ~ 跟他老爸超像 (!!!)
不過這次聚餐我是第一次看到這小鬼   ...     



堂哥與堂姊      都不知道我們差幾歲了 ...   @@
我只知道我與大堂姊差了20歲左右 ...                                

雖說和堂姊們熟    不過他們的小孩我都不熟阿 ...
雖然年紀差不多 ...     冏
不過妤紋整個變超高      我都快被追過了 ...
喔喔 (!)       危機意識 (!!!!!!!!!!!!)    
哈哈 xD



孩子們我大概只有熟柏憲而已吧 (!)
可愛死了你 ~ 哈哈 (!)
你也抽高恨多阿 ~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你小小隻的時候阿    <吶喊>

最右邊是我的雙胞胎 (!)
黑豆油  (!!!)     每次出門大家都說我們是雙胞胎
是怎樣 是怎樣 (!!!)

我比她年輕5歲阿 (!!!) 

婐才18歲 18歲阿 ~~~~~~~~~~~~~~~~
我沒有那嚜老阿 ~~~~
還有我才18歲阿怎麼就被叫姑姑啦 ㄒ^ㄒ


小堂姊快回來            我要看你的小bab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