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只是一種感覺問題 (!)
累積久了 會有爆發的一天 (!)

口氣很重要 (!) 一旦口氣不好就會讓人不開心甚至到不爽 (!)
也許自己本身沒有惡意 也許自己本身口氣一向如此
但是 是否該替他人著想 ?
這樣說 是否會傷到他人 ? 或者造成人家反感 ?
是該思考的 (!!!)

前幾天就碰到這種狀況
朋友說話口氣讓我很反感 (!)
於是 我反擊回去 (!)
其實知道朋友的口氣一向如此 (!)
不過我還是很不爽的反擊回去 (!)
反擊完當下就是有些後悔
其實是該忍住的 (!)
這樣對大家都好 (!)

只是當下的一股衝動扯贏了理智 (!)
其實是該退一步的 (!)

結果我還是不夠成熟 (!)
沒辦法很成熟的處理事情 沒辦法成熟的去思考 ...
我需要變的成熟點 (!) 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