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唷 ~ 感覺真好 ~ 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      
一早坐著10點的公車 ~ 往台南出發 
經過佳里時   嚇死我 (!!!)
一群人擠上車 (!!!)
嚇死我了 (!!!)            


原本預估10分會到    結果搞到30分才到 (!!!)
喔喔 (!)   真是的 (!!!)
我整個就是大遲到 (!!!)


感謝冠霖叫紅豆來載我
哈哈 xD
你們都好貼心 ~   


小花變的好漂亮 ~  
不愧是讀語文方面的 ~
氣質殺死人 ~~~      


一群人跑去孚日
喔喔 (!)   好吵 好吵  (!!!)
屋頂都快被吵掉了 (!!!)
原來我們吵鬧功力這麼遜   (!!!)
都被比下去了我們 (!!!)
是不是下次再來挑戰一次 (!!!)    哈哈 xD


然後我被說是不是又長高了
其實我才長高那一公分 ...  哈哈 ~




這是我吃的 (!!!)    很好吃 ~
第一次把焗烤嗑光光 ~~~          




阿婷很好笑  (!!!)     我都還沒按完   就轉過頭跟小美聊天 ~






小花變好正 ~ 文慈還是一樣在抱怨
哈哈 xD     




小美終於有參加了 ~   可是我都沒啥跟他聊到 ...   




團體照少了我 ~ 因為我充當攝影師 ~~~





吃完就散場了 ~
跟冠霖 小花 紅豆  跑去打保齡球 ~
保齡球 ...   我幾年前打過阿  ...    冏
打完 ...  隔天全身竟然給我酸痛 !!!
是怎樣 ?!    有沒有這麼運動量不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